金奥文昌公馆一期2室2厅1卫 视野好,精装修

区 属: 江都区 - 仙女镇

概 况: 南朝向 精装 129万

户 型: 2室2厅1卫 84平

所在楼层: 高层 / 共33层

与我联系:

发布时间: 2020-04-29

房源介绍

地理位置好,周边设施齐全,紧邻扬州高楼金奥,离金鹰和大润发就一个红绿灯。楼下就是南水北调公园,环境优美。此房为凤凰层,视野好,精装修。今年八月份满三年,可现金留尾款,无大税。

房源照片

周边信息

公共交通: 可乘坐4路、4路(晚)、88路在舜天工具有限公司站下

周边配套: 商业配套:苏果超市长江路店、长江路(三号路)江都区主要美食街金融配套:建行、中行、农行、交行、工行等各大银行均有营业支点教育配套:江都实验小学、江都国际双语学校、江都中学(在同类型学校中,均为江都最好的学校)医疗配套:江都市人民医院生活休闲配套:京江大酒店汽车站:江都汽车客运站风景名胜:滨江湿地公园(规划中)、江都引江水利枢纽工程大型超市、精品百货、学习娱乐、运动健身、电影院、特色餐饮、KTV等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。7000方豪华会所,集健康运动、文化娱乐为一体。一楼设置室内恒温泳池,三楼挑空设计可作乒羽运动,另外会所将会引入顶级健身器械享受运动之畅快淋漓。在这里,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健康运动的美妙和乐趣,引领绿色健康生活方式,更可结识志趣相投的左邻右里。

小区简介

本小区二手房

金奥文昌公馆 170万 131平

金奥文昌公馆 129万 84平

金奥文昌公馆 150万 110平

金奥文昌公馆 165万 100平

周边二手房